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可贏弱旅華歷簡奴

時間:2018-12-15 03:18:03來源:大公報

  圖:加里夫巴利(右)是皇家馬德里主將/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第16輪賽事皇家馬德里主場對華歷簡奴明天凌晨舉行,皇馬雖然剛在歐聯大敗,但該仗僅屬「例行公事」,球隊在新帥蘇拿利帶領下,的確更具競爭力,今仗全取3分不難。華歷簡奴暫列聯賽榜尾二,作客近況更是差勁透頂,今仗可說是輸少當贏。(NOW632台明天凌晨1時30分直播)

  皇馬本季表現起伏,季初表現差勁,接替功勳主帥施丹成為新帥的盧比迪古,轉眼間已經成為過客,球隊季中無法邀來星級主帥,遂以名宿蘇拿利暫代,他領軍後重返勝軌,目前已成為正式主帥,可見皇馬已經撥亂反正。皇馬最近在西甲連勝華倫西亞及侯爾斯卡,雖然他們上仗歐聯以0:3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但他們已經取得出線資格,明顯留力,故戰果不能作準。在莫迪歷、加里夫巴利等球星帶領下,要擊敗作客奇差的華歷簡奴,應不成問題。

  華歷簡奴本季表現差勁,目前西甲成績為2勝4和9負,最近作客成績極差,近6次作客僅錄得2和4負,今仗難望在皇馬身上搶得任何分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