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仙奴增至22場不敗

時間:2018-12-15 03:18:02來源:大公報

  圖:拿卡錫迪(右)為阿仙奴「一箭定江山」/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阿仙奴周四在歐霸杯分組賽E組末輪一戰主場迎擊阿塞拜疆球隊卡拉巴克,主隊在上半場由奧斯爾助攻拿卡錫迪「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對手,賽後以5勝1和的戰績奪得分組首名出線32強,並在各項賽事的連續不敗場數增至22場。

  這是阿仙奴首次在主場對陣阿塞拜疆球隊,他們在首循環作客以3:0獲勝,卡拉巴克過去5次對陣英超球隊全數落敗,但阿仙奴篤定出線而留力,卡拉巴克今仗僅輸一球。與上仗英超對哈特斯菲爾德相比,阿仙奴主帥艾馬利輪換多達9名球員,僅射手拿卡錫迪及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留在陣中,哥斯尼自5月傷出以來終於再次為阿仙奴上陣,奧斯爾亦重奪正選。阿仙奴於16分鐘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尼基迪亞搶球後交給奧斯爾,後者傳給拿卡錫迪一射入網,助球隊1:0小勝。

  艾馬利賽後總結說:「哥斯尼225天後復出,這是他全新的開始,我會再看他的情況才決定他是否繼續上陣。拿卡錫迪為何不獲輪換,那是因為一班小將需要經驗豐富的球員帶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