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芝維爾被曼城看中

時間:2018-12-15 03:18:0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在英超及歐聯表現出色的曼城,仍為傷兵問題努力增兵,繼打算以700萬英鎊購入美職球隊哥倫布機員的23歲門將薩克史提芬後,他們又欲以5000萬英鎊向李斯特城收購後衛芝維爾,以填補班捷文文迪傷病過多的問題。

  曼城以700萬鎊收購薩克史提芬一事大致不成問題,但他最快也要明年7月才能加盟,加上薩克史提芬目前只為美國上陣6次,並沒有足夠多的國際比賽出場次數以確保獲得工作證,曼城需要向英格蘭足總上訴為他取得工作證。

  這次曼城向李城收購芝維爾則明顯急切得多,因為法國後衛班捷文文迪經常傷病過多,本季在各項賽事上陣次數僅16次,球隊希望購入芝維爾,以解決後防兵源問題。

  芝維爾剛與李城續約至2024年,他更入選英格蘭主帥修夫基的大名單中,故曼城只能出重金收購。李城主帥佩爾對收購不置可否,但他表明球隊要踢出與其他豪門球隊的表現和野心,才有望留住該名出色後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