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石宇奇勝頭號種子周天成

時間:2018-12-15 03:17:58來源:大公報

  圖:石宇奇在比賽結束後慶祝勝利/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昨天在廣州上演最後一輪小組賽,已經篤定晉級準決賽的中國男單球手石宇奇沒有放鬆心情,以21:17、21:19擊敗賽事頭號種子中國台北名將周天成,以小組賽全勝打入四強。石宇奇今天將與印度球手山米亞爭入決賽。(NOW631台今早11時、今晚6時直播準決賽)

  石宇奇最近狀態神勇,他在小組賽前兩仗接連擊敗了今年狀態頗佳的韓國名將孫完虎和雅加達亞運會銅牌得主印尼名將金廷。昨仗初段,石宇奇首局很快便取得6:1的領先,隨後不斷追分的周天成與石宇奇展開多拍較量,15:15平手後石宇奇加強進攻,打出一波得分潮,順利以21:17先贏一局。次局比賽依然膠着,雙方一度戰成19:19平手,隨後沒有包袱的石宇奇在最後兩分放開打,頻頻殺球,打到周天成無從招架。隨着周天成回球落網,石宇奇最終以21:19贏下比賽。

  石宇奇賽後表示,這場比賽他和周天成都出現了較多失誤,但在一些機會球上,他處理得更加出色。他說,沒想過能拿下三連勝,小組賽每個對手都是要盡力去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