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乒兩雙打晉決賽

時間:2018-12-15 03:17:5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2018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昨日繼續在韓國仁川舉行,中國香港乒乓球隊有兩個項目打入決賽。港混雙組合黃鎮廷/杜凱琹以局數3:2艱難戰勝日本的森薗政崇/伊藤美誠,今天與韓朝聯隊張宇鎮/車孝心爭冠軍。黃鎮廷/何鈞傑則在男雙準決賽擊敗日本組合森薗政崇/大島祐哉打入決賽,明天在決賽對韓國組合張宇鎮/林楨勳。(有線601台、661台今午1時、今午6時直播賽事)

  在混雙準決賽擊敗強敵,黃鎮廷賽後坦言很意外,他說:「我也不清楚,感覺他們無謂失誤很多,我們也是抓住了很好的機會,繼續去爭取主動上手,給對方施加壓力」。儘管贏得了這場比賽,黃鎮廷表示並不會對這對日本組合掉以輕心,他說:「他們水平很高,現在已經進入前四了。我估計他們平時配合也不是很長時間,以後會一直關注他們。」

  另外,在女雙準決賽中,兩對中國組合內訌,陳幸同/孫穎莎以3:2戰勝同胞陳可/王曼昱殺入明天的決賽,對手是日本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