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魔鬼負華倫次名晉級

時間:2018-12-14 03:18:19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的盧卡古賽後顯得相當失望/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聯H組最後一輪賽事周三舉行,賽前只要取勝仍有機會搶得首名位置的「紅魔鬼」曼聯作客華倫西亞,曼聯被對方的卡路士蘇拿先開紀錄,加上菲爾鍾斯自擺「烏龍」,即使拉舒福特「破蛋」仍以1:2見負,另一仗祖雲達斯亦作客以1:2不敵年青人,同告落敗下雙方位置不變,祖雲達斯保住首名出線位置,主帥艾歷利表示達成目標,僅次名出線的曼聯主帥摩連奴賽後大發雷霆,再次以入球較對方多卻落敗的論調發表不滿。

  曼聯今仗主要以副選出擊,踢來不及華倫西亞進取,華倫更於17分鐘便由卡路士蘇拿趁菲爾鍾斯頭槌解圍不遠,禁區內起右腳一腳射入遠柱,攻破曼聯大門成1:0,半場曼聯落後一球。曼聯下半場開賽僅兩分鐘便出現「烏龍球」,當時菲爾鍾斯緊纏巴舒亞伊,他未見門將羅美路出迎,竟快一步鏟走巴舒亞伊腳下球而直入網窩。後備上陣的拉舒福特87分鐘頭槌破網,曼聯仍以一球見負。

  摩帥斥球員不上心

  摩連奴賽後說:「我們射入兩球,對方射入一球,但我們卻輸了,我認為球員踢得太被動,完全沒有緊張感,其實在追成1:2後,我們有力扳平,2:2才是合理戰果。」雖然理論上曼聯絕對有趕過祖雲達斯搶走首名的可能,但大家看到今仗他們的表現,也相信會同意摩連奴斥責球員的做法是有其道理。

  最終H組意甲的祖雲達斯以6戰得12分首名出線,英超的曼聯得10分第二名出線,西甲的華倫西亞獲8分,小組第三名轉戰歐霸杯32強,瑞士的年青人僅獲4分包尾出局。

  祖雲達斯作客年青人,主隊射手賀拉奧上下半場各入一球,祖雲達斯靠保羅戴巴拿「破蛋」仍輸一球,他們幸運保住首名出線資格。

  艾歷利賽後說:「我們今仗踢得完全不對勁,既錯失入球機會,更給對手十二碼,我們輸波實在非常合理,幸好我們仍達成首名出線的目標。」

  歐聯16強將會在香港時間下周一晚上7時進行抽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