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鵜鶘四分小勝雷霆

時間:2018-12-14 03:18:17來源:大公報

  圖:鵜鶘安東尼戴維斯(右)昨仗頻頻強攻籃底/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NBA昨日上演多場常規賽,鵜鶘主場對雷霆,主隊當家球星安東尼戴維斯爆發,個人獨得44分、18個籃板的「雙雙」數據,帶領鵜鶘以118:114小勝雷霆。鵜鶘今夏失去明星前鋒D卡辛斯,安東尼戴維斯孤掌難鳴,發揮的作用大打折扣,盛傳湖人有意透過交易羅致這名25歲的大前鋒。

  昨仗鵜鶘與雷霆上演了一場緊湊的拉鋸戰,兩隊比分差距從未超過10分。初段雷霆發揮較佳,但鵜鶘在下半場有安東尼戴維斯狂轟26分、拿下10個籃板,加上前鋒蘭杜亦有10分、8個籃板進帳,鵜鶘憑藉籃底優勢開始控制戰局,一直領先至完場,最終以118:114小勝。

  最近一直盛傳安東尼戴維斯希望轉投具備衝擊總冠軍條件的球隊,今夏羅致「大帝」勒邦占士的湖人至今戰績仍未如理想,有意再換入一名球星,安東尼戴維斯似乎是最適合的人選。賽後安東尼戴維斯回應傳聞時指出,現階段只希望集中比賽,轉會事宜交由球隊管理層斟酌。

  另外,高踞東岸榜首的速龍作客挑戰爭取衛冕的勇士。勇士「夫添」上陣,剛剛於上場比賽傷愈復出的勇士前鋒特雷蒙格連只有2分、7次助攻、5個籃板進帳,當家球星史提芬居里12投3中,命中率僅25%得10分。速龍方面則有主將李奧拿德因傷缺陣,但正選5人得分均達到雙位數,結果從第一節中段開始一直領先,並以113:93輕鬆勝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