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南華兩連勝晉4強

時間:2018-12-13 03:18:05來源:大公報

  圖:南華的梁兆華(前)上籃,永倫球員方誠義(後)力圖阻截/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第22屆超級工商杯國際籃球邀請賽昨天續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上演,其中南華以90:80擊敗宿敵永倫,贏得這場「紅黃大戰」。南華取得兩連勝後,順利晉級4強。/大公報記者 張銳

  「紅黃大戰」這次移師至工商杯賽上演。

  昨仗初段,南華憑着陳張敏、蔡再懃的快速衝擊,打出一波12:4的攻勢而領先。永倫暫停後,狀態回穩,當家球星泰那在首節個人獨取9分,首節結束後,南華以23:13領先。

  羅意庭眼角破損流血

  次節,永倫換入主力中鋒賀斯福後,南華內線備受壓力,在賀斯福的帶領下,永倫將分差縮小至落後28:35。中段,南華主力控衛羅意庭在一次防守中與永倫球員有身體碰撞後,眼角破損流血,隨即被換下場。上半場結束後,南華以41:34領先。

  易邊再戰,雙方鬥得更加激烈,永倫在第3節初段一度將比分追平,泰那和蔡再懃更是在此節互相「飆分」,精彩十足。第3節結束後,南華僅以68:67領先。

  末節,南華落下「三分雨」,氣勢勇不可當,逐漸拉開分差,永倫無力逆轉,最終南華以90:80取勝。蔡再懃得到全隊最高的26分,泰那則得全場最高的31分。

  同日另一仗,廣西威壯以95:91擊敗美國福建。

  今天頭場下午4時由印度對泰國;晚上7時,由滿貫出戰廣西威壯;尾場8時45分,由永倫對馬來西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