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華倫主場對曼聯有力「偷雞」

時間:2018-12-12 03:18:24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已出線歐聯淘汰賽,主帥摩連奴(右)或會留力踢聯賽/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理論上仍有機會爭取歐聯H組首名出線的英超球隊「紅魔鬼」曼聯,明晨將造訪確定轉戰歐霸杯的西甲「蝙蝠軍團」華倫西亞,球迷當然不敢期望曼聯會有心有力爭取勝利,此番「吸血鬼」勢將反被「蝙蝠」吸血。(NOW643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曼聯暫落後分組榜首的意甲球隊祖雲達斯兩分,今戰若然獲勝、祖雲又意外失分於年青人的話,曼聯便可後來居上以首名晉級,但以主帥摩連奴「算死草」的作風,多數還是留力踢聯賽,尤其是下仗就是作客宿敵利物浦,今戰贏波最終可能全無意義,留力下仗贏波兼且打破利物浦的聯賽不敗之身,才是摩連奴「牙擦」的時候。

  華倫此役有中堅基比爾包列斯達和前鋒加美路因傷倦勤,左閘荷西加耶則停賽,但本季西甲暫時失球第2最少的他們,不愁抵抗「慢聯」的「消極進攻」,再從客軍不穩的防線中伺機爭取入球。

  祖雲則作客瑞士球隊年青人,即使教練艾歷利或讓C朗拿度、文迪蘇傑等主將休息,守衛貝拿迪亞又因傷缺陣,但實力有明顯分野之下,祖雲仍力足奏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