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刺儲足火力誓勝巴塞

時間:2018-12-11 03:18: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ESPN FC報道:歐聯B組最後一輪另一仗,榜首的西甲巴塞隆拿將主場迎戰英超熱刺。熱刺賽前以對賽作客入球壓過國際米蘭,排在小組第二,出線形勢仍不知鹿死誰手,熱刺上周聯賽刻意讓射手哈利卡尼留力,近況不俗下今仗有望「偷雞」。(NOW644台、有線603、604台明晨4時直播賽事)

  巴塞隆拿最近五場比賽錄得4勝1和,加上上周聯賽有射手蘇亞雷斯傷愈復出,並攻入一球,實力已毋庸置疑,此戰對熱刺而言必然是硬仗,但他們起碼要先做好自己本分,拿下勝仗,才再視乎國米對燕豪芬一役的比分決定命運。

  不過,熱刺最近表現同樣「醒神」,近五場錄得4勝1負。上場聯賽2:0小勝李斯特城,陣中主力射手哈利卡尼僅後備上陣,顯然主帥普捷天奴有意留力,今仗是爭取出線的關鍵一仗,必定全軍搏盡。最近熱刺翼鋒孫興民狀態大勇,上仗聯賽就貢獻一入球一助攻,他與哈利卡尼、基斯甸艾歷臣等在前場攻堅,威力頗大,有中堅烏姆迪迪繼續因膝傷缺陣的巴塞未必招架得住。

  巴塞得13分高踞B組榜首,已確定首名出線資格,已沒有搏盡的理由,美斯、蘇亞雷斯等主力甚至有可能先列後備,留力應付聯賽,火力猛烈的熱刺此戰有力爭勝。熱刺中場迪利阿里賽前表示:「隊友們都知道對陣巴塞是硬仗,但我們充滿信心,他們(巴塞球員)跟我們一樣都是人,所有人都有機會犯錯。我們要有挑戰自己和相信自己可以勝出的心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