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斯等巨星令看台更「星閃」

時間:2018-12-11 03:18:05來源:大公報

  圖:美斯(後排戴帽者)被拍到現場觀戰\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goal.com、FOX Sports Asia報道:雖然南美自由杯次回合賽事因雙方球迷衝突被迫移師西班牙進行,但由於球賽在歐洲進行,反而吸引到很多在歐洲效力的頂尖球星到場觀戰,當中包括阿根廷「球王」、效力西甲巴塞隆拿的美斯。

  南美自由杯首回合,小保加和河床這對傳統「冤家」在首回合踢成2:2平手,令次回合的戲碼更見緊張,吸引到不少球壇名人到場觀戰,當中最受矚目的當數「球王」美斯,他剛剛在周日凌晨帶領巴塞以4:0擊敗愛斯賓奴,昨晨連同兒子到班拿貝球場觀賞這場精彩戲碼。

  班拿貝球場位於馬德里,不少效力馬德里體育會的球員亦有入場觀戰,當中包括隊長高甸,還有賽前在社交平台發自拍照力撐河床的前鋒基沙文。曾經為阿根廷國家隊上陣超過100場的馬體會主帥施蒙尼也是座上客,他曾經在2008年短暫執教河床。

  另外,祖雲達斯的阿根廷前鋒保羅戴巴拿,與球會隊友基亞連尼、邦路斯等結伴觀賽。從皇家馬德里外借到德甲拜仁慕尼黑的哥倫比亞中場占士洛迪古斯,昨日也回到了班拿貝球場觀賞這場南美洲最經典的比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