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安帥:不會泊大巴死守

時間:2018-12-11 03:18:0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美聯社、ESPN FC報道:利物浦在晏菲路出戰歐洲杯賽已有連續18場比賽不敗,上次落敗是2014年以0:3不敵皇家馬德里,而事有湊巧地,當時皇馬的主帥,就是現時執教拿玻里的安察洛堤,名副其實是冤家路窄。話說安帥在2005年執教AC米蘭時,也就是被利物浦的「伊斯坦布爾奇跡」後上打敗,所以安帥與紅軍有着很多舊仇。

  安察洛堤賽前表示:「我們需要保持正面態度應戰,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因為今仗的戰局每每非我們可預計。我們總不能夠以為死守,在禁區外泊大巴便可以出線。」對拿玻里不利的是,他們過去六次作客英格蘭,都沒有取得勝利,但和波仍然剛好夠他們晉級。

  利物浦主帥高洛普昨日受訪時表示,希望借助主場球迷的氣勢來打敗拿玻里。他表示:「上次作客拿玻里我們踢得不好,我們要顯示出自己其實有更好的實力。再一次,我希望呼籲晏菲路球場的球迷幫助我們,這真的是一場重大的比賽,我知道球迷們已經在熱身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