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河床逆轉小保加捧自由盃

時間:2018-12-11 03:18:04來源:大公報

  圖:河床球員高舉冠軍獎杯\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BBC報道:南美自由杯決賽次回合,河床對小保加昨晨在西班牙馬德里的班拿貝球場上演,經歷兩次改期終於完滿結束,兩隊首回合踢成2:2平手,昨仗河床結果在加時後以3:1勝出,兩回合總比分以5:3擊敗小保加,歷來第4次捧走南美自由杯。

  今屆南美自由杯決賽首回合原本在11月10日在小保加主場上演,最終因大雨導致球場積水,延遲一日進行,河床當時以2:2逼和小保加。決賽次回合本來在11月24日移師河床主場舉行,但開賽前小保加球員前往球場途中,隊巴被河床球迷襲擊,最終球賽訂於昨晨在皇家馬德里主場班拿貝球場上演。

  昨日雙方上半場互有攻守,河床攻勢較「入肉」,在30分鐘一次罰球攻勢,柏保路佩雷斯在右路窄位抽射省中敵衛,皮球僅略門而過。44分鐘小保加一次快速反擊,賓尼迪圖接應隊友蘭迪斯的直傳,扣過一名敵衛後單刀射成1:0。

  下半場河床繼續狂攻,56分鐘前鋒柏拉圖接應高波後殺入禁區,挑高皮球後被對手門將出迎撞跌,但球證未有吹罰。不過戰至68分鐘,河床的恩拿斯奧費南迪斯右路傳中,柏拉圖抽射入網追成1:1。其後雙方未有入球,需加時決勝。

  加時賽剛開始小保加的韋馬巴里奧斯因兩黃一紅被逐。加時下半場110分鐘,河床中場祖安昆特路禁區頂接應左路橫傳後推橫勁射,皮球擦楣底入網成2:1。小保加完場前有角球攻勢,門將安特拿達棄關助攻,可惜未能攻門被河床反擊,最終干沙路馬天尼斯射入空門,鎖定了3:1勝局,總比數擊敗宿敵小保加,第4度贏得南美自由杯冠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