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奧蘇英錦賽七摘冠軍創紀錄

時間:2018-12-11 03:18:01來源:大公報

  圖:奧蘇利雲親吻英錦賽冠軍獎杯\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英國桌球錦標賽昨天凌晨在英國約克舉行決賽,英格蘭名將「火箭」奧蘇利雲以局數10:6勝北愛爾蘭名將艾倫第七次奪冠,成為歷史上贏得這項賽事冠軍次數最多的球員。

  奧蘇利雲開局以1:2落後,其後連贏六局,以7:2領先。艾倫一度將差距縮小到6:9,隨後奧蘇利雲再也沒給艾倫機會,單桿轟出78分,最終以10:6鎖定勝局,捧起英錦賽冠軍。

  奧蘇利雲此次奪冠,是他本賽季贏得的第三個賽事冠軍。他先是在9月取得上海大師賽冠軍,然後於11月奪得冠中冠比賽的錦標。

  奧蘇利雲奪冠後興奮地將一瓶水灑在自己頭上,然後跳到觀眾席上慶祝。賽後他興奮地說:「創造紀錄的感覺太好了,簡直令人難以置信。」奧蘇利雲奪冠後,成功超越英格蘭桌球傳奇戴維斯保持的六次贏得英錦賽冠軍的紀錄,奧蘇利雲表示,創造歷史的感覺太好了,能夠打破戴維斯的紀錄,感覺難以形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