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12-10 03:17:59來源:大公報

  馬龍因傷退出總決賽

  國際乒聯官方宣布,中國名將馬龍因傷退出即將舉行的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馬龍原定與許昕等六位中國男子好手參賽,但他由於膝蓋打了封閉針仍未能恢復只好退賽。女單方面,中國有丁寧、劉詩雯、朱雨玲在內的八位球手參賽。 (記者梁潤森)

  國乒世青賽包攬七冠

  2018年國際乒聯世青賽昨天結束,中國隊包攬本屆賽事全部七個冠軍。石洵瑤成大贏家,她贏得女雙、混雙和女團三個冠軍,不過她在女單決賽僅得亞軍,女單冠軍為隊友錢天一。徐海東取得男單冠軍,他與向鵬同時奪得男雙冠軍,徐海東亦與徐瑛彬及向鵬贏得男團冠軍,女雙及混雙冠軍得主為石洵瑤/黃凡真及石洵瑤/徐瑛彬。 (記者梁潤森)

  艾倫英錦賽決戰奧蘇

  英國桌球錦標賽完成準決賽,力爭衛冕冠軍的英格蘭名將「火箭」奧蘇利雲於頭場以局數6:1擊敗同胞福特殺入決賽;北愛爾蘭名將艾倫以局數6:5險勝冰咸,將與奧蘇爭冠軍。 (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