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凱景守和元朗獲港超第一分

時間:2018-12-10 03:17:58來源:大公報

  圖:凱景的金東進(紅衣)力阻元朗的法比奧攻門\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香港超級足球聯賽昨日在深水埗運動場上演了「升班馬」凱景主場對元朗的「獨腳戲」,首六輪賽事均落敗兼失球多達27個的凱景,終於打出「熱血防守」,加上帶點幸運下,他們終以0:0守和元朗,取得升班港超後的第一分。

  凱景升班後踢了六場仍未能取得分數,更曾以1:8慘敗於去屆冠軍傑志腳下,雖然近日進攻有改善,但上仗港超仍以3:4不敵夢想FC而未能搶分。昨仗主場出擊鬥元朗,他們明顯在防守上更有拚勁,元朗表現其實不錯,他們開賽四分鐘便有角球,可惜法比奧頭槌攻門未能命中。其後陳曉鋒接應法比奧傳送門前施射同樣未能打開紀錄。攻力有改善的凱景亦有攻門機會,徐相民在12分鐘遠射出界。元朗繼續狂攻,不過他們在25分鐘一次門前混戰中,基爾頓起腳被凱景守將金東進護空門。至補時階段,法比奧勁射又告中柱,雙方半場悶和0:0。

  金東進賽後宣布離隊

  雙方在下半場都希望打開紀錄而踢得更開放,元朗於68分鐘有葉子俊一射破網,不過卻被球證判越位在先而入球無效。五分鐘後元朗未能於一次門前混戰入球,陳廣豪勁射被門將保羅救出,雙方終以0:0完場。 

  賽後,從傑志外借予凱景的36歲前韓國國腳守衛金東進宣布,將會離開凱景,尋求加盟另外一支港超球隊,而他與傑志的合約已經屆滿,意味着他可以自由轉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