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愛華頓穩勝屈福特

時間:2018-12-10 03:17:57來源:大公報

  圖:愛華頓前鋒李察利臣\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聯明晨續演獨腳戲,由「拖肥糖」愛華頓主場對屈福特。主隊近期成績反覆,不過主場表現有相當保證,而且有往績支持,在狀態不俗、「倒戈」鋒將李察利臣領銜攻堅之下,可望奏捷。(NOW621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愛華頓上仗主場打和紐卡素1:1,入球者正是李察利臣,這名今季由屈福特來投的巴西國腳射手暫時英超已入7球,雙方的鋒力可謂此消彼長。翼鋒班納特安尼斯奧持續有好表現,中堅米克堅尼小休後將復出,整體形勢良好。「拖肥糖」暫時主場8戰僅欠運敗在利物浦腳下,自英超成立以來5次主場鬥屈福特,錄得4勝1和,此役理應可獲看好。

  屈福特上仗主場力戰下僅以1:2不敵曼城,今仗就受到傷停問題困擾,前鋒彭拿蘭達、中場湯卡華利、韋曉士和後衛真馬特都因傷缺陣,法國中場伊天卡普爾就仍然停賽,後衛普特爾雖已重返操練,但狀態成疑。屈福特過了季初的虛火後已打回原形,最近更陷入5戰僅獲1分的低潮,今戰搶分機會並不樂觀。

  愛華頓預計陣容:(4-5-1):門將:1比克福特;守衛:23史密斯高文、4米克堅尼、13耶利文拿、12盧卡斯迪治尼;中場:31盧卡文、8安祖高美斯、10基菲爾施古臣、17伊祖沙古爾、20班納特安尼斯奧;前鋒:30李察利臣。

  屈福特預計陣容:(4-4-2):門將:26賓科士打;守衛:21基高費文尼亞、15卡夫卡特、27基斯甸卡巴些利、25賀利巴斯;中場:20杜明高斯昆拿、16杜哥利、37羅拔圖佩雷拉、14查洛巴;前鋒:9迪尼、7迪路菲菲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