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親子遊成一大亮點

時間:2018-12-10 03:17:52來源:大公報

  圖:親子遊活動的參與者大合照

  本屆香港國際半馬不僅包括半程馬拉松和3公里跑兩個賽事組別,還在賽後組織了親子遊活動。屯門區議會主席、本次賽事籌委會主席梁健文表示,與上屆賽事相比,本屆賽事有很多亮點,親子遊就是其中之一大亮點。

  親子遊以「環保、共融、成長」為主題,在本屆香港國際半馬賽後舉行。「親子遊將會繞着屯門河步行一圈,希望讓更多居民知道屯門河的環境改善工程已經完成。」梁健文說,為推廣親水文化,整治環境污染問題,屯門區近年來採取了一系列舉措來改善屯門河環境,包括修繕欄杆、路面、路燈,以及完善公園娛樂設施等,「在本屆賽事後組織親子遊活動,也是希望讓更多屯門居民知曉屯門河環境改善工程的成果。」  除了大力改善周邊環境,屯門河水質情況也受到多方關注。據了解,渠務署計劃在明年為屯門、大圍、火炭、佐敦谷等多條河道及明渠進行活化工程,包括於河旁加入綠化及行人道、興建「魚梯」、水上活動設施等,以改善生態環境及供市民親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