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拿華斯冬季轉會算盤打不響

時間:2018-12-09 03:17:47來源:大公報

  自從比利時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本季由車路士加盟後,哥斯達黎加門將基羅拿華斯便失去在皇家馬德里的正選位置,不願擔任後備的他希望在冬季轉會窗離隊,但皇馬由於對第3號門將卡斯拿信心不足,只肯在本季結束後才讓他轉會。   (西班牙阿斯報)

  科斯貝治可望下月恢復訓練

  10月中受傷的RB萊比錫中場科斯貝治終於有復出時間表,主帥拉爾夫朗尼克表示,科斯貝治將可在下月恢復訓練並上陣比賽。科斯貝治由於左側內收肌持續疼痛而一直未能參加訓練,醫生表示他肌肉的結構並沒有損壞,只要他不再感到痛楚便可復出。 (每日郵報)

  加拉塔沙雷擬借用丹巴巴亞

  曾經效力車路士的32歲塞內加爾前鋒丹巴巴亞,現正在上海申花落班,據報土耳其勁旅加拉塔沙雷有意在冬季轉會窗邀請他加盟。加拉塔沙雷在14輪賽事後與榜首球隊僅6分距離,他們希望加強攻力爭冠,考慮到預算有限,希望借用丹巴巴亞至本季結束。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