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仙奴警告吸笑氣球員

時間:2018-12-09 03:17:4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阿仙奴多名球星包括近日被主帥艾馬利棄用的奧斯爾、暫列英超射手榜榜首的奧巴美揚等,被英國媒體披露一段吸食笑氣的視頻。阿仙奴官方表示,有關球員將會就此事受到警告,並且提醒他們作為球會一部分,要為球會形象承擔責任。

  英國媒體近日發放一段月前的視頻,片段中可以看到奧斯爾、奧巴美揚、拿卡錫迪、古安杜斯、哥拉辛拿斯等出席一個聚會,他們被拍到正吸食笑氣,其中奧斯爾被拍到從嘴裏塞着一個充氣氣球,他大吸一口後在梳化上呆坐,似乎神志不清,其後又見到古安杜斯在與隊友交談後加入他們的行列,與奧巴美揚及哥拉辛拿斯一起吸食笑氣。片段中亦見到參加聚會的米希達利恩與梅斯達菲,但兩人堅決拒絕吸食笑氣的邀請,前者僅從糖果盤拿了一支棒棒糖食用。

  據報這班球星攪手更為派對請來70名女性助興,他們為防消息流出,當場已經暫時沒收參加者的手機,但他們仍被拍到這段視頻。笑氣是一氧化二氮,一種無色有甜味的氣體,有輕微麻醉作用並能令人發笑,雖然可作止痛之用,但也是一種令人獲得快感的氣體,長期吸食可能引致心臟病發甚至昏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