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紐卡素出戰狼隊看高一線

時間:2018-12-09 03:17:4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16輪賽事紐卡素主場對狼隊明天凌晨上演,主隊上仗被愛華頓逼和,但近況依然不錯。狼隊上仗爆冷贏車路士,但整體表現其實不好,今仗作客難望爭勝,看好紐卡素在主場高奏凱歌。(NOW621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紐卡素上仗聯賽被愛華頓逼和1:1,但整體表現依然不俗,近5仗錄得3勝1和1負的不錯成績,可以看出他們近日積極搶分,雖然中堅法比安舒哈停賽,但中場好手馬特列治停賽期滿復出,仍有足夠實力爭取3分,預計上仗取得入球的前鋒荷西朗頓會繼續擔正搶分。

  狼隊上仗爆冷以2:1反勝車路士,但他們只踢了半場好波,車路士輸在自己領先後不集中,況且狼隊近7場賽事僅得1勝1和5負,攻力問題仍然嚴重,一場爆冷不足成為反彈的憑證,今番難望在客場爭取兩連勝。陣容方面,僅後衛莊尼卡斯度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