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奧蘇利雲英錦賽晉四強

時間:2018-12-09 03:17:43來源:大公報

  英國桌球錦標賽今天凌晨結束了八強賽,奪冠大熱門的英格蘭名將「火箭」奧蘇利雲繼續高奏凱歌,他兩次破百桿數,並以局數6:1橫掃了同胞奧當尼晉級四強,「火箭」在四強賽的對手將是最近發揮出色的另一英格蘭球手福特,兩人爭奪決賽名額。決賽另一名額將在前世界冠軍的英格蘭球手冰咸和北愛爾蘭名將艾倫之間產生。(NOW637台今晚9時、明天凌晨3時直播決賽) (記者張銳)

  中國鋼架雪車歐杯摘金

  鋼架雪車歐洲杯第五站國王湖站比賽7日在德國舉行。中國運動員閻文港以51.27秒的成績奪冠。這是中國男子鋼架雪車項目首次在歐洲大陸登上最高領獎台。決賽按照預賽名次倒序出發,閻文港倒數第三位出發,出發成績4.68秒刷新了他在此賽道的最佳紀錄,最終取得51.27秒的決賽成績。此後出發的耶夫根尼與法比尼均出現操控失誤,閻文港最終奪冠,實現了中國鋼架雪車項目的歷史性突破。

  此外,陳文浩決賽中的起動成績4.68秒、滑行成績51.99秒,單趟排名第八也突破了個人最好成績。國王湖賽道是德國建造最早的賽道,也是世界上最早按照國際標準要求建造的賽道。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