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飛馬破東方今季不敗身

時間:2018-12-09 03:17:41來源:大公報

  圖:飛馬的佐佐木周(右)窩利抽射/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香港超級足球聯賽昨日共舉行三場賽事,東方在香港大球場主場對香港飛馬,飛馬在下半場憑佐佐木周建功,以2:1險勝,打破東方今季在各項賽事的「不敗金身」;大埔在大埔運動場主場迎戰理文,主隊在陳肇均「梅開二度」下以2:1小勝;榜首富力R&F在廣州燕子崗體育場主場以1:1賽和南區。/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飛馬昨午先收起隊長陳肇麒,東方則派出姚浩明任正選右翼,代替「快馬」麥基。東方大多數時間掌握控球權,飛馬靠快速反擊抗衡,在12分鐘由查維斯接應祖連奴傳中射成1:0領先。其後東方圍攻多時,但無入肉攻勢,27分鐘有基頓接應徐德帥長傳,但近門失機。

  下半場東方換入麥基後表現大有改善,終於在72分鐘麥基殺入左路底線,混亂中黃梓浩快腳傳中,艾華頓近門射成1:1,東方追平。飛馬之後一直處於守勢,不過補時階段艾華右路落底傳中,佐佐木周近門建功「絕殺」,飛馬終以2:1險勝,打破東方的開季不敗紀錄。

  廖培楓告別戰哭成淚人

  昨午為飛馬防中廖培楓的告別戰,他將於明年1月展開紀律部隊訓練,賽後哭成淚人,並表示要離開職業足球界等如放棄夢想,感到萬分不捨,感覺對不起自己多年來的隊友們。

  另一仗,大埔開賽6分鐘由伊高沙托尼傳中,陳肇鈞接應撞射成1:0。34分鐘大埔再以相同方式入球,由陳肇鈞射成2:0。理文下半場50分鐘憑白智勳入球追成1:2,但之後攻勢不多,最終大埔以一球小勝,賽後僅落後榜首的富力三分。

  富力主場以1:1賽和南區,仍以16分暫排聯賽榜榜首,南區得15分排第二,東方14分排第三,大埔與飛馬同得13分,因大埔在首循環賽事勝飛馬4:3,故排第四,飛馬則排第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