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史浩克打吡戰爭捕「黃蜂」

時間:2018-12-08 03:18:1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高踞德甲榜首的「大黃蜂」多蒙特,將於今晚魯爾區打吡大戰作客史浩克04。翻查往績,主隊「爆冷」打破對方今季德甲聯賽不敗身亦絕非不可能。(NOW670台今晚10時30分直播)

  兩隊近5次在德甲交鋒,多蒙特4和1負,上季作客就淨吞對方「雙蛋」,主場之役半場領先4球之下竟遭扳平4:4更是經典,反映這兩支魯爾地區球隊對壘,戰果與隊伍近況無關連。客隊的美國中場小將基斯甸普列錫因傷上陣成疑,柏高艾卡沙就要繼續當「後備殺手」。史浩克前鋒烏夫因跟腱傷已休養3周料續倦勤,新兵馬斯卡利疑因操練態度欠積極也不會在陣。

  落後多蒙特9分的拜仁慕尼黑在主場迎戰紐倫堡,肯定希望爭取大勝來一掃頹風。(NOW672台今晚10時30分直播)拜仁翼鋒洛賓日前宣布季後離隊,雲加將接任帥位的傳聞近日又被翻炒,都或影響軍心。

  另外,暫列西甲榜首的巴塞隆拿,明晨將造訪鄰會愛斯賓奴作打吡戰。巴塞仍然面對傷兵問題,假如美斯未能當救主的話,巴塞欲增添3分實在深存隱憂。(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落後巴塞1分而居於次席的西維爾亦遇硬仗,將作客華倫西亞。(NOW632台今晚11時15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