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新兵」佐真奴馬列斯均有好表現\河馬

時間:2018-12-08 03:18:14來源:大公報

  車路士和曼城今季各自引進的兩名主要新兵、前者的佐真奴費路和後者的馬列斯,都證明發揮良好效用,為球隊暫時取得良好成績作出了重要貢獻,但預料在馬列斯回歸後備之下,兩人今仗同場交疊的時間不會太多。不過,佐真奴串連球隊攻守的表現,以至馬列斯若後備登場能否又施展「魔法」改變戰局,都可能成為比賽關鍵。

  車路士新帥沙利今季由拿玻里帶來舊部佐真奴,後者亦立即成為球隊重心,讓這名巴西裔意大利國腳擔任傳控防中,憑其腳法成為球隊轉守為攻的泉源,同時釋放另一名防中尼高路簡迪進一步推前去跑、拚、搶,開季以來效果顯著。直至上月底作客對熱刺,對方以迪利阿里和孫興民「反凍結」佐真奴,成功令後者無從發揮,最終車路士就以1:3吃下今季首場敗仗。

  頭14場聯賽皆以正選列陣的佐真奴,上仗作客狼隊之役首度坐在冷板櫈,當然是為留力應付今場大戰,最終佐真奴沒有上陣,球隊又以1:2落敗。上述兩仗多少都反映了佐真奴的重要性。

  協助李斯特城奇跡奪得英超的馬列斯,今季終於如願加盟大球會曼城,暫時同樣在英超上陣14次,但與佐真奴最大不同是當中一半僅以後備入替,暫時已有5球進帳,包括上仗作客屈福特時交出1入球、1助攻,比賽中也大展其優秀的個人技術,之前關鍵戰作客熱刺亦為曼城射入致勝的唯一入球,作為史達寧或利萊辛尼的輪換替工,馬列斯可謂「交凸功課」,尤其在奇雲迪布尼今季第2度養傷之下,這位前英格蘭球員先生的佳態對曼城就更見重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