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足世盃周日凌晨抽籤

時間:2018-12-08 03:18: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國際足聯官網報道:明年在法國舉行的女足世界杯,將於香港時間9日凌晨在巴黎的塞納河音樂廳進行分組賽抽籤。24支入圍球隊將分成6組,「鏗鏘玫瑰」中國女足被列入第3檔次,有可能碰上美國、巴西等勁旅,出線前路並不好走。(fifa.com明天凌晨1時直播)

  今屆女足世界杯將於明年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國上演,24隊將分6組角逐,每組頭兩名及4支成績最好的第3名出線16強。國際足聯根據周五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而定出各球隊所屬抽籤檔次,其中排第15位的中國女足處於第3檔,抽籤時有可能碰上第1檔的美國、德國或東道主法國,第2檔的應屆歐洲國家杯冠軍荷蘭、傳統勁旅巴西、挪威和瑞典,但亦可能抽中與第4檔的南非、智利和牙買加3支首次入圍的球隊同組。此外,近兩屆的冠軍美國和日本分屬第1、2檔次,故有可能在分組賽便狹路相逢。今次抽籤儀式將有法國男足主帥迪甘斯、前巴西球星卡卡、前車路士中場艾辛、美國女足名將萊德等擔任嘉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