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軍訪般茅有失分之虞

時間:2018-12-08 03:18:12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前鋒羅拔圖法明奴\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緊守英超次席的「紅軍」利物浦,將於今晚早場作客般尼茅夫。利物浦有歐聯生死戰在後,近仗亦不見得有穩操勝券的強勢,今戰失分,甚至被破聯賽金身的可能性實在不小。(NOW621台今晚8時30分直播)

  利物浦在聯賽4連勝,勝富咸一役頗具爭議性,近3場勝仗都是靠下半場入波,當中打吡戰對愛華頓可謂百分百幸運,上場亦只是驚險地反勝般尼,該仗缺陣的沙迪奧文尼和安德魯羅拔臣據報仍有傷,寧可留待下周主場對拿玻里非勝不可的歐聯生死戰,中堅祖高美斯勇戰骨折需養傷6周,對防線影響頗大。預計上仗後備上陣的羅拔圖法明奴會重返正選陣容。

  般尼茅夫暫時佔據第7位,今季已面對「Big 6」的車路士、曼聯、阿仙奴和曼城,結果全部吃敗。不過,球迷應該對前季球隊主場以4:3反勝利物浦的激戰留有印象,而且英格蘭新貴射手哥林威爾遜今季已射入8球,隨時可助主隊射垮對手。

  曼聯冀勝富咸止頹勢

  「紅魔鬼」曼聯在主場欣逢包尾的富咸,仍未能結束連續4場聯賽不勝之頹勢的話,實在愧對仍願意前來奧脫福捧場的擁躉。(NOW621台今晚11時直播)「兵工廠」阿仙奴主場恭迎尾四的哈特斯菲爾德,把連續不敗場數增至21場絕無問題。(NOW622台今晚11時直播)

  第3位的熱刺就在今晚守尾門,作客火併李斯特城。(NOW621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熱刺下周有歐聯作客巴塞隆拿的生死戰,今仗或收起個別主力,但預料射手哈利卡尼照樣列陣。自從班主維猜意外身亡後,李城5場聯賽2勝3和,但對手都不強,今戰在射手占美華迪上陣成疑下,續保不敗有難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