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藍車火併曼城不容再失

時間:2018-12-08 03:18:1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teamtalk、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聯明晨有重頭戲「雙藍戰」,由「藍車」車路士主場硬撼榜首的「藍月亮」曼城。車路士近4場聯賽狂失8分後,落後曼城的距離已達10分,欲保爭標希望的話,勇破對方今季英超不敗之身似乎就是唯一途徑。(NOW621台明天凌晨1時30分直播)

  車路士最近先後打和愛華頓及敗於熱刺及狼隊,莫說繼續緊貼曼城,就連保持前4名亦呈現危機,不過任何球隊總會經歷低潮期,問題只是長或短,往往亦會透過取得一次重大勝利而止跌回升,今戰也是車路士反彈的機會。

  夏薩特陷入球荒

  不過,主隊最令人擔心就是主將夏薩特的表現,他已連續6場聯賽沒有入球,腳風比開季時大相逕庭,球迷當然期望他今仗能夠打破「入球荒」。上仗任正選的前鋒艾華路莫拉達表現又令人失望,勢必退居後備或由基奧特代替,中場法比加斯亦將返回後備席,由佐真奴費路復任正選。上仗未有亮相的巴西守將大衛雷斯或復任正選,對球隊來說禍福難料。

  儘管「耶穌」加比爾捷西斯近仗表現一般,但若首席射手阿古路未能趕及傷愈復出的話,相信捷西斯會繼續為曼城領銜攻堅,上場休戰的史達寧就復任正選作出輔助。

  客軍目前仍有中場奇雲迪布尼、左閘班捷文文迪、中場辛真高等傷兵,但大衛施華、貝拿度施華、根度簡等均狀態大勇,車路士若非有超水準表現,肯定難望全取3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