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火箭慘負爵士跌落西岸尾三

時間:2018-12-08 03:18: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常規賽昨天繼續上演,其中爵士坐鎮主場與火箭展開激戰,雖然主隊主力中鋒R高伯特在首節便被驅逐離場,但隨後全隊將士用命,最終以118:91大炒火箭,收穫兩連勝。火箭兩連敗後排名再次跌到西岸倒數第3位。

  首節初段,R高伯特便因不滿裁判判罰而被驅逐出場。遭遇重創後反而激發了主隊球員的鬥志,射手恩格斯連續得分助球隊反超比分,並在首節完結後以27:18佔據上風。次節,爵士越戰越勇,一度建立15分的領先優勢,火箭當家球星夏登隨後連續命中遠投而為球隊及時「止血」,並在上半場結束時將分差重新縮小至個位數。

  易邊再戰,火箭失誤不斷,爵士控衛歷奇盧比奧藉機策動了一波15:2的攻勢,助球隊再次拉開比分。過於急躁的火箭其後進攻缺乏章法,反而讓主隊頻頻打出快速反擊,第3節火箭單節以11:38淨輸27分,此後的比賽再無懸念,爵士以118:91輕鬆收穫勝利。

  火箭昨仗共出現23次失誤,這讓突破NBA職業生涯17000分大關的明星控衛基斯保羅無奈吃下「里程悲」。爵士方面,法禾斯斬獲全場最高的24分,恩格斯得到18分。

  昨仗已經是火箭本季第3次輸給對手至少20分,昨仗淨輸27分更創造了球隊本季最大落敗分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