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籃隊誓贏夢想家

時間:2018-12-08 03:18:10來源:大公報

  圖:東方球員費格遜(中)表現漸入佳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常規賽今午繼續上演,香港東方籃球隊將作客挑戰台灣寶島夢想家。東方上次在主場與夢想家交手以80:82惜敗兩分,今仗東方將攜兩連勝的良好勢頭,期望客場能掀翻對手,誓報當日惜敗「一箭之仇」。(有線661、601台今午2時45分直播)

  東方上次與夢想家交手,是在上月21日,雖然東方當家球星艾利諾在該仗轟下36分,但無奈兩名新援費格遜和迪古拿都被對手成功限制,發揮不佳。

  兩新援漸融入球隊

  東方經歷早前的3連敗後,最近終於重回正軌,連續兩仗擊敗了賽季全敗的「魚腩部隊」澳門戰狼。雖然戰狼實力較弱,但東方在這兩場比賽中仍然看到了積極的一面,就是費格遜和迪古拿終於慢慢融入球隊的戰術體系和默契,特別是費格遜,在上仗以95:88擊敗戰狼的比賽中,他取得了加盟以來最高得分的35分,而且在比賽中,他除繼續保持在內線的威力之外,跳投命中率亦大有改善,這是東方樂意見到。

  今仗對陣夢想家,東方整支球隊的默契將比上次交手更好,漸入佳境的3名外援將是球隊今仗能否復仇成功的關鍵所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