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出戰飛馬爭取延續不敗

時間:2018-12-08 03:18: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港超聯今天其餘兩仗,其中東方將於今午5時30分坐鎮主場香港大球場出戰到訪的香港飛馬。東方本季仍未嘗敗績,今仗勢必全力搶攻,除爭取延續不敗外,亦望能全取3分,以爭取更佳的爭標形勢。

  上仗在聯賽主場與大埔賽和0:0的東方,目前以6戰得14分,在聯賽榜暫居次席,至今在各項賽事保持不敗,並且是10支港超球隊失分最少的一隊。預料飛馬將會加強中後場的力量,加強防守的意識和中場的截擊力,令到東方在進攻上遇到較大的阻力。不過,東方今仗必會把握主場之利,採取更加主動的踢法,期望能盡快攻破對手的防線。東方前鋒洛迪古斯本季腳風頗順,在6場聯賽中攻入7球,佔據射手榜首位,他將是球隊爭取入球最重要的鑰匙。

  大埔主場對理文

  飛馬上仗在聯賽作客以0:3不敵傑志,今仗望能重整旗鼓向主隊搶分。飛馬現以7戰得10分排第6,聯賽榜爭標形勢處於被動的位置,要保住爭標的機會,以及收窄與其他前列球隊的積分差距,今仗需要努力搶分。面對實力較強的東方,對飛馬而言絕對是一場硬仗,主教練陳浩然強調今仗是一場極具關鍵性的賽事,球隊需要作出針對性的部署和運用有效的戰術以抗衡對手,今仗與東方硬撼,對球隊固然是一個挑戰,但他認為球隊只要能放鬆和拋開心理壓力,今仗絕對有力取勝。

  賽事票價100元,另設30元的特惠票。

  另一仗,大埔將於今午2時30分坐鎮主場大埔運動場迎戰理文,賽事票價60元,另設20元的特惠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