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富力求挫南區以固榜首地位

時間:2018-12-08 03:18:08來源:大公報

  圖:富力前鋒基奧雲尼(左)狀態甚佳\資料圖片

  港超聯足球賽今午將上演3場賽事,其中暫排聯賽榜首位的富力R&F將於下午2時30分坐鎮主場廣州燕子崗體育場出戰排第3的南區。主場出戰的富力今仗定必全力爭勝,以鞏固榜首位置。\大公報記者 張銳

  上仗在聯賽主場以5:2大勝元朗的富力,現以7戰積15分位居榜首,較次席的東方和今仗的對手南區僅多一分。富力若要進一步鞏固爭標的有利形勢,今仗絕對不容有失。以整體實力而言,兩軍的實力其實相當接近,彼此都有爭勝的條件,但富力今仗畢竟坐擁主場之利,加上球隊最近進攻火力強勁,伊達、利安高、基奧雲尼等中前場猛將狀態頗佳,今仗勢必會嘗試率先掌控比賽局面,若富力首先取得入球,對今仗爭勝會非常有利。

  上仗在聯賽作客僅以1:1賽和理文,對於僅得一分的南區來說,主教練鄭兆聰賽後對球隊的發揮表示滿意,他認為球隊只是際遇不佳才未能全取3分。南區目前以7戰得14分位列第3,只要今仗作客擊倒對手,有望重登首位。面對以逸待勞兼坐擁主場之利的富力,勢必為作客的南區帶來不少壓力,加上主隊是一支具有質素的球隊,今仗預期南區會相當難踢,要爭勝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和代價。南區今仗需依賴夏志明、迪亞高兩名前鋒在反擊中的把握,以對富力製造威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