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12-07 03:18:17來源:大公報

  沙利認驕兵致敗

  英超「藍戰車」車路士周三出戰作客對狼隊的英超賽事,雖然他們由羅度夫史卓克先開紀錄,不過未料卻被狼隊於下半場由魯爾占美尼斯及迪亞高祖達反入一球反勝,車路士賽後錄得英超作客兩連敗,主帥沙利狠批球員態度出問題,認為他們太自信致敗。利物浦作客般尼,就憑占士米拿、羅拔圖法明奴及梳頓沙基利的入球反勝3:1,主帥高洛普賽後不滿般尼兇狠剷截。 (每日郵報)

  米蘭達欲謀高就

  效力國際米蘭的巴西中堅祖奧米蘭達今季獲得上陣的機會寥寥可數,因此他希望在明年一月的冬季轉會窗離隊,並優先考慮回鄉效力聖保羅。國際米蘭主帥史柏尼迪目前以史堅尼亞及迪維積為正選,祖奧米蘭達因此只曾上陣九次。 (羅馬體育報)

  施蒙尼備受肯定

  曾效力馬德里體育會的施蒙尼自2011年開始執教至今,他帶隊已經超過400場,其中210場比賽都能保持清白之身,他的執教能力一直備受肯定。 (每日郵報)

  基羅納西杯晉級

  西班牙杯周三舉行第四圈賽事次回合,基羅納主場對艾拉維斯,雖然前者因「擺烏龍」落後0:1,但他們之後由阿歷斯格羅爾及樸圖各入一球反勝2:1,兩回合4:3晉級16強。另一場皇家蘇斯達憑奧耶沙巴爾及贊奴沙的入球贏2:0,兩回合以3:1晉級。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