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祖雲技高國米一籌

時間:2018-12-07 03:18:1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意甲第15輪焦點賽事、祖雲達斯主場對國際米蘭的「國家打吡」明天凌晨展開,祖雲達斯向來是意甲王者,今季在C朗拿度加盟後實力更上一層樓,今仗主場出擊很有能力全取三分;國際米蘭表現飄忽,加上連日來打了不少硬仗,球員未必有足球狀態應付今仗,看來他們是輸多贏少。(NOW638台、有線614及654台明天凌晨3時30分直播)

  祖雲達斯目前在意甲以13勝1和的不敗成績獨領風騷,自皇家馬德里轉會而來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已經取得意甲第10球,他與文迪蘇傑及保羅戴巴拿在前線合作很有默契,強大火力足以叫國際米蘭俯首稱臣。陣容方面,老將中堅巴沙利及巴西翼衛阿歷士辛度加入傷兵名單,暫時未知復出時間,連同兩名中場基迪拉及安利簡恩都無緣今仗上陣。

  國際米蘭目前明顯依靠阿根廷主力射手莫路伊卡迪一人支撐大局,比利時中場大將尼恩高蘭弄傷腳踝缺陣,他與後衛達拔軒歷基都無緣今仗。國際米蘭近況平平勝負和各一,他們在連場鬥熱刺及羅馬的惡戰浪費不少體力,今仗難鬥祖雲達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