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12-06 03:18:05來源:大公報

  高洛普忘形慶祝罰款

  利物浦領隊高洛普在日前英超對愛華頓,球隊在補時入球後忘形地走入場內慶祝,被罰款8000鎊,他聲言不會再犯同樣錯誤。另外,被盛傳將重返法甲加盟巴黎聖日耳門的巴西中場法賓奴泰華利斯,澄清自己不想離開利物浦,自己會繼續耐心等候機會。

   (每日郵報)

  熱刺欲購辛基斯安達

  熱刺據報將加碼至5200萬歐元轉會費,向羅馬提出收購21歲土耳其前鋒辛基斯安達。意大利傳媒表示,羅馬之前曾拒絕熱刺的3500萬歐元報價,而且除熱刺外,車路士和阿仙奴亦對該名土國新星感興趣,拜仁慕尼黑亦考慮以他代替季後離隊的荷蘭老將洛賓。 (football-italia)

  洛賓本季後離開拜仁

  荷蘭翼鋒洛賓日前宣布將於今季後離開效力10年的拜仁慕尼黑,目前國內班霸燕豪芬和格羅寧根兩間洛賓曾經效力的球會,已表示有興趣把這位34歲前國家隊隊長帶回國,其中燕豪芬教練雲邦美曾在拜仁與洛賓為隊友。洛賓仍未決定繼續比賽還是退役。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