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佩雷斯欲邀「美C」共坐睇波夢難圓

時間:2018-12-06 03:18:04來源:大公報

  圖:C朗(左)對當年佩雷斯沒有兌現加薪承諾耿耿於懷\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givemesport報道:C朗拿度和美斯雙雙缺席日前的金球獎頒獎禮,卻有機會於本周日移師皇家馬德里班拿貝球場上演的南美自由杯決賽次回合,在皇馬主席佩雷斯安排下有望「排排坐」,不過據聞C朗仍然對佩雷斯氣憤難平,故可能拒絕出席。

  C朗對昔日老闆餘怒未消

  南美洲足協把河床對小保加的次回合移師班拿貝進行,據報C朗和美斯同樣有向西班牙足總申領門票,西班牙足總亦表示「C朗和美斯列席對足球來說是一個美好訊息,足總亦會給兩人適當的安排」。據知兩人原本獲安排到VIP區域就坐,但佩雷斯就打算安排兩人和他一同到主席包廂欣賞比賽,令C朗即使有票亦打退堂鼓。

  C朗今季由皇馬轉投祖雲達斯,他自爆主要原因是遭佩雷斯冷待,據西班牙《阿斯報》透露,C朗樂意和美斯同坐,但離隊之氣(據說當年佩雷斯食言未有兌現加薪承諾,導致C朗離開)仍未嚥下,與美斯重聚可以,但和昔日老闆佩雷斯「仇人見面」就可免則免。C朗拿度將於本周五晚替祖雲達斯在意甲主場出戰國際米蘭,有時間在周日回西班牙看比賽。美斯則於周六晚西甲為巴塞隆拿作客對愛斯賓奴,身為阿根廷人當然不能錯過國內兩傳統勁旅的「海外打吡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