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勝利船招攬法比加斯

時間:2018-12-06 03:18:03來源:大公報

  圖:法比加斯(左)在車路士過得並不如意\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米蘭體育報道:今季日職護級成功的神戶勝利船,似乎銳意在來季成為真正的日職「勝利船」,繼羅致恩尼斯達和韋拿後,據報又打算向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招手,進一步增強球隊實力挑戰錦標。

  勝利船在季中加入了「小白」恩尼斯達,近日又與射手韋拿達成協議,如今又希望加入第3位西班牙球員法比加斯,重演那些年在巴塞隆拿及西班牙國家隊的經典進攻組合。法比加斯今季只是車路士的大後備,亦未獲球會續約,來季離隊似乎事在必行,目前亦有來自不同地區的球會有意向其招手,亞洲方面除勝利船外,亦有中超球會作出邀請。

  或與「小白」韋拿重逢

  除了有恩尼斯達和韋拿兩位好友兼同胞外,勝利船目前陣中還有前德國國腳鋒將普多斯基,對法比加斯來說自然甚具吸引力。不過,據知31歲的法比加斯暫時仍不太想離開歐洲,而且像AC米蘭、馬德里體育會、拜仁慕尼黑等多間豪門都為他打開大門,相信仍可在頂級聯賽多踢2至3年,唯一問題是上述豪門難以滿足法比加斯的待遇要求,勝利船就可提供一份優厚合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