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韋斯咸首錄連捷走勢

時間:2018-12-06 03:18:02來源:大公報

  圖:盧卡斯佩雷斯(左)為韋斯咸梅開二度\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憑藉被遺忘了的西班牙鋒將盧卡斯佩雷斯「梅開二度」,韋斯咸於周二晚英超主場以3:1擊敗卡迪夫城,今季聯賽首次錄得連勝。主隊門將法比安斯基此役又勇救12碼,今季忽然成為撲救「極刑」專家,而卡城主帥禾諾克就成為英超史上第4個年屆70歲的「古稀領隊」。

  盧卡斯佩雷斯上半場以後備入替傷出的前鋒阿拿奧杜域,結果下半場於6分鐘內連入2球,也是這名上季被外借回西甲拉科魯尼亞的30歲阿仙奴棄將,時隔700天後再於英超取得入波。隨後翼鋒米查利安東尼奧拉開比數至3:0,客軍靠後備的祖殊梅菲在補時「破蛋」成1:3完場。

  法比安斯基勇救12碼

  韋斯咸能夠獲勝,波蘭門將法比安斯基應記大功,因為他在上半場勇救對手祖爾禾斯的12碼,也是其連續第3次在聯賽成功撲救「極刑」,今季合共就有4次,冠絕英超,相比之前的11個英超球季,19個12碼僅成功救出2球,表現突飛猛進。另一方面,上周六慶祝70大壽的禾諾克,就繼費格遜、卜比笠臣和鶴臣之後,成為英超聯史上第4位「古稀領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