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力克屈福特取7連勝

時間:2018-12-06 03:18:01來源:大公報

  圖:馬列斯(左三)與隊友慶祝勝利\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每日郵報報道:曼城於周二晚的英超快車,有驚無險下作客以2:1擊敗屈福特,錄得聯賽7連勝,今季加盟的翼鋒馬列斯貢獻1入球、1助攻,表現突出,領隊哥迪奧拿就對比賽末段飽吃「驚風散」有微言,告誡球員必須專心比賽直至最後1秒。

  哥迪奧拿今仗在個別位置作出輪換,其中退居後備的史達寧最終全程休戰,其位置由馬列斯頂上,該名阿爾及利亞國腳繼續有出色表現,上半場末段先傳中予利萊辛尼用心口撞入為曼城先拔頭籌,易邊後早段就接應加比爾捷西斯傳送,親自射入替客軍領先至2:0。不過屈福特餘下時間仍積極反撲,完場前5分鐘憑法國中場杜哥利乘對方門將艾達臣摩拉斯撲出迪尼的射門不遠,第2次補射入網追成1:2,之後迪尼接應角球頭槌攻門可惜角度太正被摩拉斯沒收皮球,捏一把汗的曼城最終保住3分,繼續高踞榜首。

  哥帥訓示:要奮戰到底

  連同之前效力李斯特城,馬列斯已經在英超6次射破屈福特大門,成為他在英超取得最多入波的對手,也是繼作客熱刺後,再度為球隊取得致勝入球,今季英超暫時有5球進帳,今戰猶如「魔術師」的表現,賽後亦獲球迷擊節讚賞。

  雖然球隊取得今季英超第13場勝仗,+38球的球差也是自從1892至93球季的新特蘭的+39球之後,英格蘭頂級聯賽開季頭15仗的最佳球差紀錄,但哥迪奧拿仍為末段幾乎被扳平、罕有地受壓防守而感到不爽,希望球員可上寶貴的一課。哥帥說:「我們在更衣室討論過,我們必須從今仗最後的20至25分鐘發生的情況中好好上一課,你永遠不能忘記要盡力比賽至最後1秒。像今天我們便面對逆境了,假如我們讓對手有5、10、15分鐘反擊機會,那麼任何人都可以為我們製造麻煩,到頭來還打敗我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