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武術活力操破世界紀錄

時間:2018-12-06 03:17:59來源:大公報

  圖:嘉賓們和學生代表與打破世界紀錄的證書合照\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由傑出青年協會(傑青會)與經緯集團副主席陳亨達聯合發起的「傑青世界紀錄武術活力操」昨午在沙田源禾路運動場圓滿舉行,現場來自23間中小學校的2400名學生,共同打出一套糅合武術與健體的獨特「活力操」動作,成功打破世界紀錄協會的世界紀錄。

  出席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傑出青年協會主席余嫿,聯合發起人及活動大使、香港經緯集團副主席陳亨達,2018沙田節委員會主席吳守基以及活動陽光大使、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霍啟剛等,他們現場為破紀錄活動發號施令,場面壯觀。世界紀錄協會負責籌委高松傑親臨現場審視學生們兩組動作的姿勢及步法等,以確保整個過程是嚴謹地執行、公開、公平及公正。

  舉辦「傑青世界紀錄武術活力操」的宗旨,是希望透過向香港不同種族的學生推廣「活力操」,藉以鼓勵學生建立一個健康的運動習慣和生活,及弘揚中國傳統武術及文化精髓,令其得以承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