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落選感憤怒

時間:2018-12-05 03:18:11來源:大公報

  圖:C朗拿度(中)及基沙文(左)分列第2、第3\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這次金球獎賽果早在頒獎禮舉行前已「通曬天」,過去10年各5奪殊榮的C朗拿度和美斯一如報道未有出席,但法國球星基沙文則「畀面」自己人前來贈興。據知C朗和基沙文對落選同樣感到失望,後者更直言「不知要做什麼才能獲獎」。

  無望破紀錄6度當選的C朗,據聞對結果感到詫異和憤怒,其向來敢言的姐姐艾瑪為弟弟抱不平,指金球獎被金錢污染,變得腐敗,大批C朗支持者亦紛紛留言表達不滿,葡萄牙方面亦強調「我們全都知道,C朗拿度是史上最出色的球員」。早知不會當選的美斯索性享受一下天倫之樂,把時間留給陪伴兩個兒子。

  基沙文酸溜溜

  對結果早就心裏有數的基沙文,在步入會場前已說:「很可惜並非由一名法國人勝出,或者歐聯的重要性比世界杯更高。」頒獎禮後,基沙文亦帶點酸溜溜的說:「我祝賀莫迪歷獲取金球獎,他度過了卓越的一年。我也很高興自己今年的表現,亦達成了我今年的所有目標,今年我拿了一個歐霸杯、一個世界杯,我真的不知道要再做些什麼(才能奪獎)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