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仙奴作客曼聯坐和望贏

時間:2018-12-05 03:18: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明晨續演多仗,重頭戲為「紅魔鬼」曼聯主場迎撼「兵工廠」阿仙奴。曼聯表現持續令人失望,反觀客軍已經連續19仗保持不敗,又剛於打吡戰反勝熱刺,士氣正盛,相信有力坐和望贏。(NOW621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曼聯已連續3場聯賽不勝,領隊摩連奴更要收回年底前領軍重返聯賽榜前四位的「空頭支票」,球迷要預期過一個不快樂聖誕。上仗終於打破「入球荒」的盧卡古,將聯同交出兩次助攻的拉舒福特攻堅,且看盧卡古能否再打破自3月以來的奧脫福「入球荒」,「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就要養傷至明年才復出。據報中場保羅普巴再度質疑摩連奴的戰術,今戰無論正選或後備,球迷對其表現都不能抱多大期望。

  上仗主場以4:2反勝熱刺後重返前四的阿仙奴,將有暫時聯賽射入10球、比盧卡古多一倍的奧巴美揚,聯同已傷愈的拿卡錫迪及「倒戈」的米希達利恩「鐵三角」攻堅,奧斯爾因傷上陣成疑及格列沙加被罰停賽,對球隊焉知非福,派上近況不俗的艾朗藍斯,威脅更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