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英超7連勝在望

時間:2018-12-04 03:18: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15輪賽事屈福特主場對曼城一戰明天凌晨舉行,季初表現出色的屈福特已經打回原形,最近輸多贏少;曼城保持去屆奪冠超班實力,於英超不敗之餘,目前仍連戰連勝,今仗曼城全取三分、於英超七連勝應無難度。(NOW621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屈福特開季曾連贏白禮頓、般尼、水晶宮甚至熱刺,令球迷以為「李城」神話再現,但他們很快便打回原形,最近四仗更僅錄得一和三負的不勝劣績。前線依靠巴塞隆拿棄將迪路菲奧及迪尼,今仗更有後衛普特爾及中場湯卡華利因傷缺陣,而中場伊天卡普爾停賽,可謂屋漏兼逢連夜雨。

  曼城雖然有前線主力阿古路上陣成疑,但加比爾捷西斯足以彌補空缺,另外還有文加拉、奇雲迪布尼及班捷文文迪等傷兵,但曼城板櫈深度充足,不擔心兵源問題。曼城於英超錄得12勝2和的不敗成績,最近亦輕鬆取得聯賽六連勝並射入22球,可說是無堅不摧,今仗要擊敗狀態差勁的主隊全取三分應不成問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