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馬高施華:高帥「講大話」未有道歉

時間:2018-12-04 03:18:07來源:大公報

  圖:高洛普(左`)忘形衝入球場慶祝\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利物浦因為對手愛華頓的英格蘭「第一把交椅」、首席門將比克福特送大禮而全取三分,主帥高洛普表示,已經就自己一時忘形衝入球場慶祝向對手主帥馬高施華致歉,但馬高施華不領情,直斥高帥「講大話」未有親自向他道歉。

  利物浦在補時六分鐘取得致勝一球,難免令人激動,但高洛普竟興奮得在入球後狂奔四十碼與門將艾列臣比加慶祝,主帥在法定時間內不能衝入球場,他的行為肯定會被英足總處罰。事後高洛普亦為此道歉,他說:「我要為此道歉,我知道我失控了,我當時沒想過要衝入場慶祝,但我實在停不了腳步,當時我見到艾列臣比加,便與他慶祝了。我尊重愛華頓主帥馬高施華,我在賽後與他交談時已經道歉了。」不過馬高施華就表示未曾收到對方任何口頭道歉,不過他亦重申自己當時沒看到高洛普衝入球場,他亦不覺得對方這樣做屬於不尊重對手,甚至表示若絕殺的是自己,可能也忍不住這樣做,他單就賽事評論說:「這是個難以接受的賽果,我們本應取回一分。不過我相信全隊上下都會給予比克福特支持及信任,我只認為今天利物浦比較幸運而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