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奧巴美揚助「廠」逆轉拔「刺」

時間:2018-12-04 03:18:06來源:大公報

  圖:奧巴美揚(前)與隊友慶祝入球\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阿仙奴主場對熱刺的「北倫敦打吡」大戰周日上演,這場火藥味頗重的傳統大戰出現大手交易,主隊憑奧巴美揚的十二碼先開紀錄,熱刺上半場已經憑艾歷迪亞的入球加上隊長射手哈利卡尼的十二碼反先2:1。阿仙奴主帥艾馬利半場果斷作出兩個調動,結果他們於下半場由奧巴美揚梅開二度追平,之後更有後備入替的拿卡錫迪射入反先一球,盧卡斯托拉拿助阿仙奴射入鎖定4:2勝局的入球全取三分,阿仙奴賽後更錄得各項賽事19場不敗。

  奧巴美揚梅開二度固然是兵工廠的最大功臣,而他更加以10個入球登上英超射手榜榜首。

  締19仗不敗走勢

  全場錄得22次攻門的阿仙奴於九分鐘便憑十二碼先開紀錄,當時維頓漢禁區內犯手球,奧巴美揚操刀十二碼得手,助阿仙奴打開紀錄。熱刺於30分鐘由艾歷迪亞接應罰球傳中頂成1:1平手,雙方球員隨即爆發衝突,熱刺主帥普捷天奴出面調停。四分鐘後熱刺反先,孫興民於禁區內被洛賀丁攔截倒地,球證判罰十二碼,哈利卡尼射成2:1完半場。

  落後的阿仙奴未有自亂陣腳,艾馬利果斷換入法國鋒將拿卡錫迪與威爾士中場球員艾朗藍斯希望改變形勢,而效果是立竿見影,奧巴美揚於56分鐘輕鬆射成2:2平手,拿卡錫迪於74分鐘起腳射中艾歷迪亞改變方向入網成3:2,盧卡斯托拉拿三分鐘後入球鎖定4:2勝局,熱刺完場前更有維頓漢被逐少踢一人。

  艾馬利賽後避談奧斯爾不入大名單的問題,表示在踢出精彩勝仗後,更適合談論上場的球員。普捷天奴賽後就批評球員不夠聰明,應好好控制情緒應付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