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12-04 03:18:05來源:大公報

  中國女足名宿張歐影病逝

  中國足壇傳來噩耗,中國女足前隊員張歐影於美國時間1日早上7時27分在聖地牙哥因肺癌病逝,享年43歲。張歐影於1975年在河北張家口出生,1993年進入國家隊展開國腳生涯。從1998年曼谷亞運會開始,張歐影成為國家隊的主力,為國效力期間,她先後幫助球隊奪得曼谷亞運冠軍和1999年美國世界杯亞軍。中國女足的巔峰時期鑄就了「鏗鏘玫瑰」的美譽,這一時期也是身披7號戰衣的張歐影職業生涯的高峰期。

(記者張銳)

  港女足東錦外慘負國家隊

  東亞女子足球錦標賽第2圈外圍賽第2輪賽事昨天在關島舉行,中國香港女足最終以0:6大敗給中國女足,由於港女足在首場賽事以0:2不敵中國台北,昨仗不敵中國女足後,港女足已無緣晉級決賽周。昨仗,中國女足攻入6球的球員分別是姚偉、王珊珊、楊曼、黃旖旎、何維及李影,擊敗港女足後,中國女足現積6分,明天將與同積6分的中國台北爭奪首名晉級決賽周的資格。 (記者張銳)

  肯尼亞跑手贏澳門馬拉松

  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前天舉行,來自肯尼亞的今年悉尼馬拉松男、女子冠軍金寶爾、姬芭瑙,分別獲得男、女子冠軍殊榮。金寶爾以2小時15分18秒力壓兩位同胞梅偉基、馬斯偉勝出,姬芭瑙則造出2小時35分16秒率先衝線。本屆賽事共吸引來自50個國家及地區達12000名馬拉松愛好者參與,賽事設有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及迷你馬拉松。   (記者薛少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