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傅家俊丁俊暉晉第3圈

時間:2018-12-04 03:18:04來源:大公報

  圖:傅家俊狀態復甦\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報道:在英國約克舉行的英國桌球錦標賽第2圈的比賽中,中國香港「一哥」傅家俊以局數6:2擊敗中國球手羅弘昊,晉級第3圈,下一圈的對手將是英格蘭球手利索斯基。中國頭號球手丁俊暉則在2:4落後的情況下反擊,最後以6:5逆轉英格蘭球手施捷,同告晉級,下一圈的對手將是另一中國球手肖國棟。(NOW637台今晚9時、明天凌晨3時直播次圈賽事)

  傅家俊經過早前幾個賽事後,來到英錦賽,狀態有所復甦,在昨仗中轟出本屆比賽開始以來的單桿最高分144分,最後以6:2淘汰羅弘昊。

  33歲的施捷雖然世界排名第60位,遠不如世界排名第8的丁俊暉,但此前兩人3次交手,丁俊暉1勝2負並不佔優。果然,施捷發揮出色,拿下首局後,在第3局轟出單桿130分的高分,以2:1領先。第4局,經過一個多小時苦戰,施捷再度獲勝,將優勢擴大到3:1。丁俊暉抓住機會拿下第5局,施捷在第6局一直領先,並以4:2再度領先兩局。丁俊暉連下兩局將比分頑強扳成4:4,施捷贏得第9局勝利,以5:4取得賽點。接下來兩人打得都不順利,但在最關鍵時刻,丁俊暉幸運地抓住機會,連贏兩局鎖定勝利。

  「打得很艱苦」

  丁俊暉賽後說:「我打得很艱苦,但很高興最後取得了勝利。我連續得分的機會並不多,只能想其他辦法取勝。」

  其他比賽,中國小將顏丙濤以6:1戰勝英格蘭球手戴維臣;首圈淘汰英格蘭名將梅菲的中國球手陳飛龍,以2:6不敵英格蘭的奧當尼;英格蘭「火箭」奧蘇利雲、卓林普、卡達等名將分別擊敗各自對手,亦晉級第3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