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刺北倫敦打吡3分在望

時間:2018-12-02 03:17:43來源:大公報

  圖:熱刺首席射手哈利卡尼(右)大熟大勇/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14輪焦點大戰,「兵工廠」阿仙奴主場對熱刺的「北倫敦打吡」今晚舉行,雙方同樣於最近保持不敗,但近6戰全勝的熱刺在人腳及狀態都明顯更勝一籌,預計他們可以擊敗主場表現回落的阿仙奴,全取3分。(NOW621台今晚10時05分直播)

  阿仙奴上仗聯賽驚險絕殺般尼茅夫,以中止聯賽連和尷尬情況,論表現其實只屬一般,最主要問題是攻勢欠銳利,能取勝多少帶點幸運成分,之後他們在歐霸杯中立場以3:0勝禾斯克拉,由於對手太弱,加上球隊幾乎派上全副選及年輕球員上陣而沒有參考價值。論近況,阿仙奴雖然保持18場不敗,但長路有盡時,近3次主場出擊僅能取得和局,包括賽和狼隊,氣勢明顯開始滑落,面對已在實力凌駕他們之上的熱刺,實難望保住3分,隨時輸波收場。陣容方面,前鋒拿卡錫迪上陣成疑,後衛蒙利爾及前鋒韋碧克續因傷缺陣。

  熱刺本季未有增兵,但能夠維持上季出色的狀態,最近亦錄得6連勝,其中不乏擊敗車路士而破對方不敗身及勝國際米蘭保住歐聯出線希望的重要勝利,可見他們氣勢及狀態都穩步上揚。熱刺有望在狀態正盛的孫興民及首席射手哈利卡尼帶領下,爭取擊敗阿仙奴揚威。陣容方面,後衛捷比亞及中場雲耶馬上陣成疑,中堅達雲臣山齊士、中場迪比利及前鋒雲遜贊臣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