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魔鬼贏波要靠運氣

時間:2018-12-01 03:18:10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射手盧卡古(右)近來不在最佳狀態/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如今「紅魔鬼」曼聯的比賽,可謂「看之無味,棄之可惜」,明晨英超他們作客「聖人」修咸頓,在一眾攻擊球員皆令人失望、表現低沉之下,好運的可能僅贏,欠運的可能又像上一輪對水晶宮般,最終比數掛上一雙「鴨蛋」。(NOW621台明天凌晨1時30分直播)

  曼聯上一輪聯賽主場只能與水晶宮互交白卷,周中歐聯主場對年青人幾乎重蹈覆轍,幸憑中場費蘭尼補時射入而險勝出線。大鬧「入球荒」、已有2個半月沒替「紅魔鬼」入波的前鋒盧卡古,表現一直備受批評,即使近仗終獲擔任正前鋒機會的拉舒福特,表現亦令人失望,至於對年青人時不入比賽名單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更禍不單行地在操練中腿筋受傷,此役勢難披甲。

  球員受制摩帥保守戰術

  雖然「弱隊殺手」、似乎在客場才懂得入球的盧卡古,有機會與保羅普巴、桑馬達等復任正選,但在領隊摩連奴的保守戰術規限下,球員始終踢得不開心,難以揮灑自如。防線方面,上周停賽的左閘勞基梳爾可以復出。

  暫時僅贏1仗、位處尾三的修咸頓有傳正考慮邀請般尼領隊戴治,取代目前領軍的曼聯名宿曉士而出任新主帥,軍心或不穩。阿歷士麥卡菲、賴恩貝特蘭、查理柯士甸等主力,日前英聯杯對李斯特城之役都沒有上陣,首席射手丹尼艾格斯希望可以趕及傷愈復出,不然的話其位置將由加比亞甸尼出任。

  修咸頓近2季、即摩連奴在任下,主場分別打和曼聯0:0及輸0:1,今次戰果也可能非前則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