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足友賽巴勒斯坦言和

時間:2018-11-21 03:17:28來源:大公報

  圖:國足球員池忠國(右)與巴勒斯坦的諾蘭布洛力爭皮球 /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亞洲足協官網報道:中國國家足球隊昨晚在海口的五源河球場與巴勒斯坦進行友誼賽,國足於上半場憑着中堅馮瀟霆於「死球」助攻一頂入網,半場領先一球。巴勒斯坦於換邊後由諾蘭布洛「單刀」破網成1:1,雙方和氣收場。

  國足以狀態大勇的射手武磊領軍,其餘主力尚有郜林及于漢超,三中堅為馮瀟霆、石柯及劉奕鳴,並由顏駿凌任門將一職,U23球員朱辰傑、劉洋等先列後備。國足於9分鐘便先開紀錄,中場金敬道博得自由球,李學鵬主踢自由球傳中,馮瀟霆助攻以頭槌破網,助國足領先1:0。巴勒斯坦在失球後加強逼搶,令國足之後未能找到攻門機會,國足雖然仍能控制大局,但卻欠最後一傳及埋門一腳,半場完,國足以一球優勢返回更衣室。

  落後的巴勒斯坦於換邊後繼續為追平而壓前,順利於62分鐘追成平手,國足三中堅均未能留意左邊的諾蘭布洛,效力智利乙組球隊的他接應直線殺入禁區,輕鬆「單刀」攻破顏駿凌的「十指關」成1:1平手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